Day 9/12

開學第二天,滿堂,謝謝。

費盡整個大一 靠著自信心上了表演組的我們,12位戰士們,走進教室,k102。

氣氛 我只能拿『認真』最簡單俐落的字形容。每個眼神 尖銳篤定

彷彿說著「我可以的。」

表演課的吸引力 我突然明白; 當你刺裸的把刮痕再次地從心裡最深最深處挖出來 站在面前展現給所有人 但你得到的卻不是嘲笑,你感受到自己是獨特的是值得去欣賞的作品,

每一位燈光下憔悴的身軀 ,都是被生活雕朔出來的傑作。

「提款機,每一個演員都是提款機 每次演戲就把身體裡的前提出了一點點」

「大學是培養自己的黃金時期,不是得到了自由就迫不及待的去過你想像中浪漫的過日子。」

//////

你今天下課和我說 昨日燈光下的我是不是感觸很多,你看到我蹲在當光內好像想要吸引目光一樣,到我開始求救 和最後以自己最堅強的模樣(手裡叼著一根菸 修補了自己,但同時也把所有的痛苦埋了起來。我喜歡你的解讀,

昨天在台上的我回想起了無助 哭了。 燈光太亮,我聽見破碎的呼喊 非常刺耳 沒人聽得見,

深呼吸 我瞪著看不見的人群們,啜泣,剪剪剪 剪掉了瀏海,堅定地走出燈光拿口紅,補妝。

最後蹲回了原本的姿勢,吸了一口,正視大家。

(不過去年十二月和今年暑假的我,怎麼能傻到相信有人能夠救我呢?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