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0

今日幸福指數 十。班上同學都變得和家人般一樣的舒服 我笑著和你說,

地點 在我們結緣的地方; 俯看著整個台北市的秘密基地。我用吸管喝著我的酒而正在減肥的你拿著氣泡水,我想像的我 臉是紅的 興奮的;

早八早起 睡了三小時的午覺 而難得收穫很多的課,準備著分手儀式的兩個蠢蛋卻又意外的見了一面 晚上去採購跟蘇菲衛生棉的合照,三片Pizza小白老鼠小黑狗和蘋果超人油餅與油弟在油餅家的四人小天堂,然後九點衝忙的練了一整晚的舞,結束後慫恿超讓我騎車又在超商碰到了一堆朋友,最後來到了著兒。 一個小女孩還能在要求什麼?

這一週的曲線一定很扭曲,不過是豐富的扭曲,

我們以最好的心態踏進了妖山 我們要尋找夢想。每一小步都離目的地靠近了一些些。

我們似乎能一起成長了,真高興。我希望能把我所有的幸福給我的愛人們。

 

還有明天要買小倉鼠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