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真的 別人不會特地去記得所有身邊的人發生的事。不過從你嘴裡講出來特別的刺耳。

藉著酒精給我的膽子 我說出了這一生最狠心的話

在防備自己的同時卻又傷害了別人 蠢蛋。

有誰會想聽呢 有誰願意好好坐下來聽?

//

是不是又被看成太在意太自我中心太誇張 不過你知道嗎 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情講給你聽。

是不是我沒有流淚所以我看起來是完整的 哭的人才破碎嗎

除了我自己還有誰能來在乎我?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