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

第二天,甩掉所有前一天的後遺症 (或許吧)爆哭暴怒爆緊張。

在神經邊緣徘徊了一整天,再次的被生活牽著走,

最後像可憐的貓咪毫不猶豫的被收留,感謝。

吉他,走音的男孩子們,無形的關懷 我看著 印著美麗倒影的電風扇 感受到溫暖。

你說分手後的你只是蔥滿了空洞,我忘記分手的理由,

在路邊做了一小時後就只是為了想感受一點什麼。

我好難受,說不出為什麼,諷刺得用微笑帶過。

我哭我失去的一切太多 才發現原來背後的你們都一直照顧著我,

小心的圍繞著我,

我的心好痛 痛你們太善良 痛我能擁有

對不起,對不起在分手了以 我依然感受到了 一點 幸福。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